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老公另一个大工程:

老公:  亲爱的,我想在大厅做一幅主题墙,不知搞得定没有。

   我:   你自己想好好,不要弄得不汤不水,到时我不收拾的哦。

老公:   不做不知道,要试一试才知道。

    我:   那你就好自为之吧。

老公:   好,我就试一试看看吧,应该不会让你失望。

把石膏边粘上墙壁

石膏边粘上之后再漆上喜爱的颜色

把做好的厨吊上墙壁粘上formica

在厨低及电视后粘上灯条

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吧

基本工作完成

大功告成,还不错吧?

之前做的楼梯口屏风,也一起与大家分享
就这样老公继门口石椅后,开始了他第二个大工程(对他来说的大工程):

2 条评论:

  1. 好棒叻!很美嘛!几时也做个来啊?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啊,但是你可能会等到花儿也谢了,因为构思三年,实践要五年再加上工程动工到完成10年,够大了吧?哈哈,(不要被骗啦,因为这东西只能远观不能近看,所以有机会来我家,要距离至少10尺观看喔。

    谢谢你的赞美,但真的不是很美,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